close
可愛的歌 冷冷天氣
我一口一口地喝著熱水
發呆也有虔誠的心情,再抓一把安靜 塞進嘴裡 :)
+ + + + +

盯著靜悄悄的手機 想念不熟悉的你
月亮升起 時間過去 發呆也有虔誠的心情
心中舞台的幕升起 我獨自站在這裡
月光灑下晶瑩美麗 剩下寂寞 空盪 破碎剪影
輕輕的風 冷冷的你 淡淡地我忘了自己
空盪的迴音 悄悄劃破記憶 抓一把安靜 塞進了嘴裡 (忘掉)
悠悠的琴 暖暖的你 默默地我離開這裡
不需要你牽著我前進
喜歡的心情就當成小秘密

決定今天關掉手機 只有我能找自己
換上布鞋 頭髮紮起 嘴裡哼著未知的旋律
新的旅程腳步揚起 我獨自站在這裡
陽光包圍溫柔美麗 留住快樂 天真 單純氣息
輕輕的風 薄薄的雲 淡淡地我想起了你
空盪的迴音 悄悄劃破記憶 抓一把安靜 塞進了嘴裡 (忘掉)
悠悠的琴 暖暖的你 默默地我回到這裡
不需要你牽著我前進
我自己就能大聲說我愛你

一個人的旅行 充滿著驚喜 卻還是 忍不住想你
眼睛裡 看到的風景 等不及 想告訴你
拿起了手機 等待著
微笑地 聽著你 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

輕輕的風 薄薄的雲 淡淡地我想起了你
空盪的迴音 悄悄劃破記憶 抓一把安靜 塞進了嘴裡 (記起)
悠悠的琴 暖暖的你 默默地我回到這裡
不需要你牽著我前進
聽見你說我愛你 就能夠帶給我 好多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