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強與我的故事,這段時間內又累積了不少恐怖的回憶。大概是夏天的關係,強強們瘋狂繁殖,讓自從上次放過水煙的廚房經過一個冬天,又再度出現了“生機“啊...(噁
突然有感我這樣的生活,就像“與強共舞“一樣,話說“與狼共舞“是在講印第安原住民的故事,我整個還以為是在舞會上遇到色狼的故事哩- -.. (←整個深度有差太多...) 

接下來是我花了兩週左右慢慢寫出來低,有點多,不過已經將事件刪減不少哩~XD



其之一  天上掉下來的小強

我房間的冷氣機不知為何被小強佔領了,時常只要一開冷氣,常會掉出一堆大便(.....),有時則是掉小強,而且幾乎每天都可以藉由掉出來的便便推測小強們的生長狀況,有時候是成便,有時候是細細密密的超小點點,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管抓出過多少隻蟑螂,冷氣機裡面必定仍然居住著不少他們的後代而且生生不息.... 
目前統計過,從冷氣機裡掉出來、或是在冷氣口被我抓出來的蟑螂,粗估超過15隻以上,
我實在不懂他們到底是怎麼在冷氣機裡活下來的,冷氣口的低溫他們難道不會冷嗎@@,房間也沒吃沒喝,冷氣機裡也好不到哪去,

...冷氣機之謎到底有誰能告訴我解答... 



其之二  未成年懷孕 (短篇)

這是一個很短的故事,有天晚上我到廚房,發現一個小黑影在瓦斯爐附近緩緩的移動著,第一個直覺就是小強!隨手拿了一個小盒子準備去把他蓋起來,蓋蟑螂的技巧主要是把他們弄到比較空曠的地方,不要靠著牆或是東西後面,所以中小型的蟑螂我敢用容器去移動他們,但這隻走路的樣子非常奇怪,明明算是中型的小強,走路卻一拐一拐的,被我碰到後就快走了幾步緊接著後繼無力像拖著身體前進一樣,
仔細一看,她居然卡了一顆蛋在屁股上.....囧,而且那顆蛋的體積大概是她身體的1/3

受到驚嚇就拖著那顆生到一半的蛋想逃走...當時的噁度已經可以媲美之前打鍵盤鑽出一隻中肥強了!而且還有再超越一點!不過我還是得戰勝全身的恐懼去把她蓋起來T_T(發抖)
蟑螂界真是亂來啊,還對未成年的下手... 




其之三  爺爺與孫子 (極短篇)

來自RetriMA口述:
有一天RetriMA正在廚房炒菜,炒著炒著...一隻很巨大的巨強從旁緩緩走過,後面跟著一隻小小強,大的外貌約老爺爺,小的約小學六年級,緩緩的從我媽面前走過,她當然不敢動聲色繼續炒她的菜,第二天早上聽到她很興奮的說:我抓到小學六年級的了!原來她拿煮茶葉的濾網去蓋蟑螂囧(我不敢喝了)她叫我去看看是不是小學六年級的,

我看看說:才3.4年級而已拉。(切 




其之四  早出門的強家有晚餐吃
 
有一天大約9點下班回來發現家裡全暗(雖然沒人在但燈也關得太徹底了..)
經過廚房想說開個燈看看,該不會有蟑螂吧,這一開...還真不小心驚見了地獄般的景象,
為什麼總是我來承受這些種種啊(哭)

----兩個強強家庭各據一方野餐ing,

其中一家大小在廚餘桶裡,
最大的那隻巨強跟我你看我,我看你,兩人僵持不動了約30秒...
接著我默默的去拿雨傘(對付大強的工具之一)並拿一個大紙袋當盾,
當傘尖碰到廚餘桶,其餘大小強都四處逃逸,就屬巨強不動如山..
以之前成功蓋巨強的經驗,最好用的是掃把,先把她打到地上再讓她四腳朝天個幾次,
等到她累了以後就好蓋不少,可是這一次我一用雨傘碰他,
他居然拍動翅膀整個狂飛,我差點沒被嚇死T口T 

另個強強家庭聽到動靜已經走的走、散的散,唯獨剩下一隻長輩,
留在流理台上裝麵條的袋子裡舔麵粉...= =(嘔.........),
於是那天晚上雖然有抓到那隻貪吃的巨強,但卻留下了我仍驚恐不已的受傷心靈...T T 



其之五  強強都是會飛滴

那隻貪心不足舔麵粉的大強被我抓到以後,就被放逐到後陽台的馬路上去,
但我強烈的懷疑她們仍不斷的自行爬回來ing....!

隔天晚上,我看見後陽台的玻璃門上黏著一隻大強...
樣貌跟昨天舔食麵粉的那隻有像,(←最好是看得出來拉)
保持一段距離觀察了很久很久,一旦確定她的肚子是面向我的----就等於她是在玻璃門外面,
我就整個很囂張的用腳去踹她!(當然只是踹到玻璃)
心中油然升起了一種『坐在非洲野生動物園吉普車內,對師子大呼小叫的得過且過心理』(啥),沒想到,那隻大強開始行走,居然給我躦進玻璃門的內側了!我家的是那種有上下兩片式的玻璃空氣門,是說要躦進來也蠻費工夫的耶(很繞路)!自從牠翻身進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個門是擋不了強強一族的Orz,既然如此那說什麼也要把這隻自己爬回來的給再次捕捉住,我跑去拿了雨傘+紙袋...(很遜的裝備囧)只見強強一路爬到天花板上,情急之下我用雨傘一撥.....整隻強立刻向我正臉俯衝滑翔過來....飛了!飛了飛了!

然後

馬上不是牠的對手(棄械投降)
,面對會飛的,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TOT
(就跟拿達爾一點辦法都沒有一樣~)

瞬間好像地球要毀滅一樣從廚房一路衝到前陽台,中途還撞翻了垃圾桶,椅子等拉哩拉雜的東西(恥...)然後驚覺一道冷漠的視線...!?我媽就站在浴室門口冷冷地旁觀這一切過程囧!!而且她十分看不起我這種嚇到地球毀滅一樣的表現... 是說..., 

RetriMA你根本連抓都不敢抓啊!居然瞧不起我....../TDT/(翻桌) 
啊,不過又再隔一天的早上,那隻舔麵粉的又被我爸請出去了,真是謝天謝地~算我怕到她了T_T飛強! 




其之六  冷氣機悲歌

我房間的冷氣機,從上個月開始不停的滴水,大概是水管裂掉了吧,
這段時間我想盡了各種方法去接漏,拿了大大小小的碗及水桶放在床上接滴水,
除了噴水出來之外,它常會發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聲音,
好像內部有強力馬達抽水機攪起波濤巨浪,或是被小彈珠卡到風扇那種很壯烈的聲音@@;,

早上在睡夢中因為太熱,起來打開冷氣而被那種怪聲音嚇醒也不少次了,
但伴隨著掉落的水滴聲,往往會懷疑這次掉下來的並不是水滴而是強強
只要出現彈珠卡風扇的聲音,我就渾身不舒服。

隔了幾天的晚上(又是晚上)冷氣機突然發出超激烈卡彈珠聲音
整個大驚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頭都還沒來得及轉過去,就聽到相當沈重的一聲巨響,
一隻超大巨強硬直直的掉在某個接水的盤子裡,

我馬上大呼我爸來抓它,在爸爸把它端出去的時候,說這隻已經摔暈了,是半昏倒的狀態被抬出去的 囧

怎麼說還是好事一件,住在冷氣機裡的居民至少又走了一隻T_Ta(擦淚)。 




後記 


最後我終於想通了,為什麼如此多的蟑螂會住在那個
冷個半死又淹水,沒吃沒喝的冷氣機裡,還一直憑空冒出來,
原因是!!! 

中控主機放在後陽台我爸放生蟑螂的那個外牆底下!!!
於是蟑螂都循線從主機管線爬回我門家,
而最常出現的,當然是離廚房最近又常通風使用冷氣的我房間啊T_______T||||| 

現在努力的說服我爸不要在把強強丟到那邊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uma 的頭像
    hanuma

    the Kitten Star Dweller

    han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